close

第二次的家族旅行、第一次在日本自駕

沖繩自由行第一天我們從桃園機場搭樂桃航空,在十二點出到抵達機場

可能因為位置滿前面的,又或者LCC航廈人數較少,過海關時還很慶幸速度很快不用什麼等

結果因為LCC航廈行李的作業是全人工(由工作人員一個一個幫你拖出來的)這裡浪費了一點時間。

拿到行李之後,到LCC航廈大廳右轉就可以看到一排租車的櫃台,在那裡找到OTS的人員報到

報到後確認人數他會給你一個號碼,接駁車來的時候人員會叫號碼上車

 

這時雨下的很大,抵達OTS時,很幸運排隊的人不多,前面只有一組在聽說明的韓國人

我們到櫃台後服務的小姐發現我們還沒聽過說明,便先幫我們辦理手續,同時請會說中文的人來做“教育訓練”

接著

就開始今天無止盡的delay行程

OTS的訓練和手續辦理速度很快,處理完之後他會給一組號碼,到旁邊等螢幕出現號碼時就可以去取車

但是!

我們在旁邊等了又等等了又等,一直沒等到我們的號碼出現

過了莫約半小時,聽到有人在喊我們的名字,原本很高興要取車了,結果是問我們要不要升級換車

雖說換的是新款的車(HC級別的Prius),價格比我們的高,美其名是升等

但是這台車我出發前就上網看過,雖然官網寫可放行李箱3個98L,但我猜測是裝不下我們28+29+推車+小行李箱的

我把我的疑慮告知服務的小姐,她又跑回去詢問現場的日本工作人員,兩個人講了一陣子最後跟我說應該沒問題

本人對車子也沒什麼特別的執著,就說只要行李裝得下,換車子我們是OK的

然後一家大小跟著小姐到現場去領車,行李箱一放.....果不其然放不下

看了看這空間最多就是一大+其他小行李,二個大行李完全是沒機會放的進去

小姐浪費了一點時間試了各種方式,還是沒辦法關起後車廂的門才放棄

我們又只好在大雨中跟著服務人員回到OTS辦公室內

他們也沒有說明後續處理,也沒有跟我們說要再等多久,我們就這樣痴痴的等

同時看那個小姐又去向其他幾組客人推薦“免費升級”HC級別的車

可能看準對方行李帶的少,甚至還跟他說如果不願意升級可能要等很久才會有車

這樣的處理方式我覺得很不OK,如果沒那麼多車,為什麼要在網路上收那麼多單呢?

眼看著不知何時才會拿到車,我只好先打電話給BLUE SEAL告知行程有問題,請他幫忙取消我的冰棒體驗

然後我們又繼續等等等,等到拿到車子,出發時已經是將近三點,小朋友早就餓到前胸貼後背

我們先到附近的無添くら寿司把一老二小給餵飽 (好吃!)

(入場時抽號碼牌 *號碼牌分桌型和吧台,由服務人員叫號入座)

吃飽後就趕快開車前往美國村

原本40分鐘的車程,因為下雨,加上導航帶我們走的是市區的路大塞車

(GOOGLE地圖原本是建議走高速公路,但我們想說要相信當地導航)

抵達VESSEL HOTEL COMPANA,CHECK IN好進房,已經六點出頭的事了

 

沒辦法多作什麼休息,因為晚上預約了琉球的牛,又趕快出門吃晚餐,連去做人字拖的時間都沒有...

[焼肉 琉球の牛 北谷店] 

〒904-0115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51-1 2F

Tel : 098-989-3405

可事前電話預約

因為三點多才吃了壽司,所以一群人都不怎麼餓,隨便點了幾樣來嘗嘗口味

(海鮮拼盤、和牛)

肉的口感很棒,但是單價不斐

建議像我們這樣吃飯了來當點心吃,比較不傷荷包

 

這時候雨也停了

我們就散步到摩天輪下的藥妝店採購一些戰利品和零食點心

然後就回飯店休息啦

(原圖取自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
    princess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